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跟我一樣的煩惱, 雖然不是多名貴的車,

但還是自己的小愛車, 看到一點刮傷就很刺眼, 但有捨不得花大錢去烤漆,

尤其是汽車手把後面的凹槽, 因為小孩 or 白目乘客(希望我老婆不會看這篇 ) 開門時指甲不經意會刮到,

更尤其白/黑色的車車最明顯了...(應該已經有人點頭如搗蒜吧)

IMG_0092 IMG_0094 IMG_0083  

發揮 DIY 的精神自己找是否有好物, 發現原來市面上還不少類似的產品耶,

看一看之後選了這款 T-Cut , 來試試看吧~~~

IMG_0203  

首先, 先把車車洗乾淨......我都自己洗,省錢又可以運動

(話說隔壁的媽媽看我洗的勤快,還想掏錢要我幫他洗車哩~~我雖然不是幾十萬上下,時薪應該也不低唄...扯遠了)

擦乾抹淨後...擠一點上抹布, 採用 "轉圓圈" 的方式抹勻,

IMG_0086    

哇靠~~~在擦的過程中我已經發出驚嘆聲...太神奇了, 真的消失了耶...

IMG_0089 IMG_0093  

四個門把弄好後, 試試看輪胎邊的小擦傷...也行兒~~

(話說這個小擦傷來自於家門口的蠢電線杆...遲早有一天我要去市政府申請遷移電線杆)

IMG_0095  IMG_0098

要搞就搞大一點, 試試看前保桿的擦傷....果然....沒用~~~

IMG_0085  

不過才花一點點$$能有這樣效果, 我已經滿意囉~

 

2014/4/19 上周開車去板橋, 停在外面收費停車場, 回家後發現左後輪胎上方有擦傷的痕跡, 而且有藍色漆的痕跡,

根據多年的經驗, 可能原因有二:

(1) 我自己不小心轉彎擦撞到藍色欄杆 (機率不大,我沒聽到擦撞的肌肌聲)

(2) 聽在停車長被常見的藍色小發財車擦撞 (一定是發財車的陰謀啦!)

不管如何, 木已成舟 , 很難再追究了, 因此再次測試 T-Cut 的能耐,

不過這個藍色漆的痕跡我試了抹布/衛生紙+水/清潔劑 都擦不起來!!!

IMG_0955

突然想到10元商店賣的這種高科技橡皮擦, 拿來試試看(其實還蠻怕把原廠漆也弄掉了)

才擦沒兩下就真的擦掉藍色漆囉, 太神奇了 ~~

 IMG_0956  

擦完後, 發現該處的原廠漆光澤果然也被擦掉, Orz....怎麼辦怎麼辦???

只好硬著頭皮拿出 T-Cut 試試, 嘿嘿...真管用呢~~連光澤都跑出來了, 怎麼可能!!!!

IMG_095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 How 的頭像
    Allen How

    Allen How A Blog

    Allen 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